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院召开校园周边食品安全公益诉讼专项活动联席会议

时间:2020-01-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全面落实自治区检察机关、公安机关、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药品监督管理部门落实食品药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公益诉讼专项行动工作要求,以及市检察院关于开展全市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活动的要求,充分发挥检察机关公益诉讼职能作用,促进行政机关规范执法,保障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维护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1月10日下午,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全旗校园周边食品安全公益诉讼专项活动联席会议,旗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教育体育局和烟草专卖局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李福祥副检察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近年来食药品领域公益诉讼案件的办理情况,并征求了大家对《全旗校园周边食品安全公益诉讼专项活动实施方案》的意见,参会人员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对实施方案提出了修订和完善的意见,并就当前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开展的情况提出了建议,会议现场气氛热烈。通过此次联席会议,检察机关和相关行政机关就本次专项活动形成了共识,各部门纷纷表示,要各尽其责、齐抓共管、合力共治,努力使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让旗委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