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新春慰问:与老干部话检察、谋发展

时间:2020-01-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过去一年检察工作开展的怎么样?新时代新时期检察工作应该关注哪些重点领域?老干部对院里的工作是否满意?1月14日一大早,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党组兵分多路走访慰问老干部。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额尔登达来先后来到了刘虎、周立强两位老检察长家里,为他们送上了《守护正义》院史册,看到曾经的老照片和现在的检察工作剪影,两位老领导欣慰的笑了,并表示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是依然时刻关注着检察工作的发展,也永远不会忘记国旗下忠于宪法、忠于人民的誓言。

“2019年我们办了很多大案要案,干部素质也得到了很大提升。”额尔登达来详细向两位老领导介绍了过去一年的检察工作情况,并就老干部工作中关注较高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科技在进步,对检察工作的要求也在提高,要持续抓好队伍建设,确保案件质量。”刘虎在交谈中说到,周立强表示院里近年来为老干部做了很多实事、好事,也很用心,代表老干部们表示感谢。

党组成员们利用一天的时间逐一走访慰问,与老干部们共话检察发展,同时也传达了张军检察长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是政治任务。要往心里做、往深里做、往实里做。”的精神,希望老干部们经常回“家”看看,有困难及时提,有问题及时指,共同推动伊金霍洛旗检察工作的发展。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