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召开部门负责人述职述廉大会

时间:2020-01-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15日下午,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召开2019年度部门负责人及支部书记述职述廉评议大会。各部门负责人和支部书记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谈工作谈成绩客观全面,实事求是;讲问题讲不足直言不讳,精准坦诚,对各自岗位去年的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并提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下一步整改措施和改进意见。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奇斌就履职情况方面的汇报对各部门分别进行了点评,他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干警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层层传导压力,落实主体责任,全面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周慧对各部门负责人履行“一岗双责”和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做了点评,她要求各部门针对本部门的实际情况,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有具体措施,要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立起来,挺起来,严起来,使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的工作向纵深发展。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