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额尔登达来检察长到旗看守所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值守干警

时间:2020-03-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检察监督职能,确保监管场所安全,维持正常的监管秩序,2月21日,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额尔登达来,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丽梅赴伊金霍洛旗看守所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在看守所封闭值守的干警。

   看守所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所内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人员羁押情况,额尔登达来检察长对疫情期间封闭值守的看守所干警和检察干警表示慰问:“为了工作,大家舍弃了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克服困难,坚守岗位,辛苦啦!你们的岗位很重要,任务也很艰巨”。额尔登达来检察长强调近来部分地区监狱突发疫情,说明监管场所也不是“疫”外之地,不能大意,要坚持抓好防控工作,一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确保责任到人,措施具体;二要进一步完善工作台账,为疫情防控提供数据支撑,严格控制时间节点,不留死角;三要进一步提高防控意识,同时要做好在押人员心理疏导工作,正确认识疫情,避免造成恐慌。

   对派驻看守所检察室工作,额尔登达来检察长要求:一要加强自身防护,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和要求,遵守监管场所疫情防控出入登记制度;二要加强履职,发挥检察监督职能,发现问题及时纠正,确保监管场所安全;三要按照日报告要求,全面掌握看守所内情况,确保监管场所安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检察力量。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