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喜报!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苦练精兵载誉归

时间:2020-05-06  作者:  新闻来源:最高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字号: | |

近日,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刑检干警先后在全市优秀公诉人大赛、全市未成年人检察业务竞赛中斩获佳绩!

集体方面,在全市优秀公诉人大赛中获得 “团体论辩赛二等奖”全市未成年人检察业务竞赛中获得“优秀组织奖”;个人方面,员额检察官郝晓叶被授予“全市十佳公诉人”称号获得“优秀论辩奖”;员额检察官刘萍被授予“全市未检业务标兵”称号,获得“优秀答辩奖”、“优秀论文奖”

检察官助理王珏被授予“全市优秀公诉人”称号

第一检察部现有干警16人,其中员额检察官6人。一年来,第一检察部全体干警认真履行刑事检察职能,持续做优刑事检察监督,切实维护司法公正公信,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力维护社会平安稳定,强化弱势群体特殊保护,加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在全市检察机关业绩考评中位列第三名,并荣获2019年度全旗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有12人次获各级各类荣誉。

梅花香自苦寒来,苦练精兵载誉归!成绩是认可,更是前进的动力!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将继续以赛代训、以赛促学,注重干警素能培养,锻造一只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过硬检察队伍。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