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委会议分析研判2020年上半年检察业务数据

时间:2020-07-29  作者:  新闻来源:伊金霍洛检察  【字号: | |

近日,伊旗检察院召开第九次检委会会议,市检察院综合业务部副主任王胜男、干警王盼应邀出席指导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额尔登达来主持会议,检委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高检院关于档案管理工作的通报精神,听取了上半年检委会决定事项执行情况报告,审议了《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上半年检察业务核心数据分析报告》,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本部门上半年检察业务数据情况进行了分析。

额尔登达来指出,档案工作事关检察工作发展全局,各位委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张军检察长的批示精神,严格落实结案归档的政治责任、法律责任,切实把档案工作抓实抓细抓好;要进一步优化检委会执行情况跟踪督办通报制度,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检委会各项决定及时正确执行到位。

额尔登达来强调,要切实提升对核心业务数据分析研判的重视程度,充分发挥核心业务数据的导向作用,推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要知难而进,全面提升核心业务数据质量,对空白及处于落后位置的数据,要一项一项制定有针对性的具体措施,确保在第三季度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注重案件比的评价作用,努力做好案件办理的每一个环节,加强日常监督管理,不断提升案件办理质量。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