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大讲堂”按下素能提升持续键

时间:2020-08-21  作者:  新闻来源:伊金霍洛检察  【字号: | |

8月17日,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第二期“检察官大讲堂”如期开讲,全院干警参加学习。

 

 

大讲堂开始前,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田庆文领学了《检察人员纪律处分条例(试行)》《检察人员八小时外行为禁令》《最高人民检察院禁酒令》等纪律作风建设相关内容。

 

三名业务骨干分别围绕民事行政检察、刑事执行检察及控告申诉检察等业务知识,以PPT文稿形式进行了图文并茂的教学。课程内既有理论深度,又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参会干警普遍认为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今年以来,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精心组织,将“检察官大讲堂”作为提升素能、推动工作发展的重要平台,通过院领导带头讲、业务骨干重点讲的传导式培训模式,发挥骨干传帮带作用,既提升干警的政治理论水平和纪律作风意识,又促进业务水平的进步,“1带N”效果逐渐凸显。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将继续通过多种途径开展素能提升活动,不断加强检察队伍建设,努力提升检察业绩,推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