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伊旗人民检察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鄂尔多斯市检察机关2020年检察业务数据分析报告

时间:2021-03-05  作者:  新闻来源:伊金霍洛检察  【字号: | |

34日,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召开专题会议,专题研究学习了市院下发的《鄂尔多斯市检察机关2020年检察业务数据分析报告》。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额尔登达来主持,各副检察长、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检委会专职委员祁平宣读了《鄂尔多斯市检察机关2020检察业务数据分析通报》,并对我院2020年检察业务核心数据排名、数据上升、下降、空白等情况进行了通报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对照通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分析当前业务数据存在的短板与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方向和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额尔登达来检察长就下一步推进检察业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检察业务数据分析研判工作,要深入分析报告中反映出的业务数据下滑、空白数据的形成原因,推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二是要转变司法理念,牢固树立“双赢多共赢”和“在监督中办案、在办案中监督”的理念,建立以数据为核心的指导机制,将核心业务数据作为衡量检察工作开展质效的风向标;三是全力提高核心业务数据的准确性。要强化责任心、及时准确的填录每项案卡,从源头上杜绝案卡错填、漏填等情况的发生,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四是要树立全院一盘棋的思想,围绕核心数据,形成工作合力,各司其职共同推动业务数据指标持续向好发展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