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教育整顿进行时 | 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3-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推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确保学习教育环节各项工作的稳步开展,3月22日,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推进会。会议由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检察长额尔登达来主持,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通报了近期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额尔登达来检察长指出全院整体工作推进较好,但也存在上紧下松,工作力度不平衡、学习不扎实、组织领导不到位等问题。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额尔登达来检察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班子成员及领导干部首先要深化对此次教育整顿工作的认识,带头学理论、带头悟思想、带头抓工作;二是工作落实要再加压。要强化目标导向,按照计划推进警示教育、党史教育等各环节必修课,工作进度慢的,要适当“补课”,不能掉队;三是组织领导要再加强。要增强执行力,确保各项工作要求不打折、不拖沓,上下级之间、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形成合力。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