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教育整顿进行时 |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政治忠诚——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赴旗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学习

时间:2021-03-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推动全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实走细,提高检察人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3月23日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参观了伊金霍洛旗廉政教育基地,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沃冬参加活动。

参观学习过程中,讲解员借助展板、投影、情景再现、模拟场景等现代化手段呈现了党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开展反腐倡廉的决心和有力措施,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在倡廉厅,党组副书记沃冬带领全体干警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学习结束后,干警们表示:“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案例典型,发人深省”、“在以后的工作当中定要以腐为鉴,面对权利心存敬畏,努力做一名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干警”。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