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教育整顿进行时 | 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开展“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党史学习教育研学活动

时间:2021-03-31  作者:  新闻来源:伊金霍洛检察  【字号: | |

为铭记来时路,汲取继续奋勇前行的精神动力,327日,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来到桃力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党史学习教育研学活动。

 

桃力民抗日根据地是1935年在毛泽东主席发表《对内蒙古人民宣言》之后,党在内蒙古地区创建的第一个抗日根据地。干警们通过对党团结各族军民共同抗战,取得革命胜利历史的学习,深刻认识到革命胜利从来不是天上掉下来的,不是别人拱手相让的,而是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用流血牺牲换来的。

 

在桃力民抗日根据地旧址,干警们参观了复原的绥蒙工委、伊盟工委、新三师政治部、兵营、粮站、合作社等,干警们被党在艰苦的环境中仍然坚持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精神所感染,纷纷表示要守初心、担使命,从党史中汲取力量与智慧,传承红色基因,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努力为伊金霍洛旗的检察工作作出新的贡献,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