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4-12  作者:  新闻来源:伊金霍洛检察  【字号: | |

411日下午,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学习贯彻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调度会精神,总结回顾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情况,研究部署查纠整改环节工作任务。院在家领导、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及下设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受额尔登达来检察长委托,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沃冬主持会议。

 

就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沃冬要求全体干警继续把学习教育摆在突出位置,持续巩固学习教育成果,扎实开展学习教育环节“回头看”,查漏补缺,切实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落到实处、引向深入。

沃冬强调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工作的关键环节,是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的落实环节,是问题导向与效果导向相统一的重要环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院党组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带头检视问题,敢于刀刃向内,为全院干警树标杆、立标准。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工作组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强化统筹协调,加强调度推进,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的突出问题。二要明确重点任务。在做好总体工作基础上,理清头绪,把握重点,认真研究上级工作方案要求,紧密结合我院实际,把问题找准、找深、找透,确保查纠到位、整改到位、提升到位。三要细化工作举措。各工作组要切实发挥牵头把关作用,加强协调配合,明确职责定位,吃透文件精神,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确保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后,各工作组就人员分工、任务分解及重点工作落实等进行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