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教育整顿进行时 | 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谈心谈话

时间:2021-04-23  作者:  新闻来源:伊金霍洛检察  【字号: | |

为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开展,提升干警思想认识,提高自查自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417日至419日,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在职在编干警开展了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谈心谈话活动。

谈心谈话内容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纪检监察机关处理主动投案问题的规定(试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和教育惩处相结合政策等内容开展,党组书记与院领导、院领导之间,各分管领导与科室负责人,科室负责人和普通干警按照“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相关政策、对照“七大顽瘴痼疾”进行了一对一谈话。

通过谈心谈话活动的开展,全体干警进一步提高了对“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认识,深化了对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紧迫性的认识,打消了顾虑,达到了交流思想放下包袱的目的,为自查自纠工作打好了基础。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