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教育整顿进行时 | 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5-14  作者:  新闻来源:伊金霍洛检察  【字号: | |

为扎实推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向纵向深发展,全面促进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查纠整改从严从实,514日,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会上传达了近期全国、全区、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会议精神及《鄂尔多斯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四个行动”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面走深走实的指导意见》。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化思想认识,把教育整顿作为检验筑牢政治忠诚和做到“两个维护”的试金石,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自治区、市委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将学习教育贯穿于教育整顿始终,以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讲忠诚作为第一标准,真正从政治上认识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从内心深处和思想根源上支持并主动参与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要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将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不等不靠,立竿见影。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增强行动自觉,敢于动真碰硬,圆满完成教育整顿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