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把检察服务大礼包送到群众手中——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开展“我帮你”法律志愿服务

时间:2021-09-02  作者:  新闻来源:伊金霍洛检察  【字号: | |

为深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831日,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党总支组织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控申、司法救助等多个检察业务条线上的骨干走进上湾社区,开展“我帮你”法律志愿服务,为社区居民送上了检察服务大礼包。

 

在法律志愿服务活动中,检察干警为社区居民介绍了检察机关的主要职能,以及如何通过检察职能的发挥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和守护我们的美好生活。发放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未检、控申、司法救助等有关法律宣传资料500余份,并认真向前来咨询的群众答疑解惑、释法说理。

下一步,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将继续深入群众,扎实开展好“我帮你”法律志愿服务,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便利、贴心的法律公共服务,让人民群众手中的检察大礼包更加实在、更加实用。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