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喜报】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干警在第一届全区检察机关行政检察业务竞赛中斩获佳绩!

时间:2021-10-15  作者:  新闻来源:伊金霍洛检察  【字号: | |

915-918日,为期3天的第一届全区检察机关行政检察业务竞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综合知识测试、文书审查与制作、汇报与答辩”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代表鄂尔多斯检察机关参赛的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员额检察官王文燕荣获“全区行政检察业务标兵”称号。

 

作为一名刚刚从事行政检察工作不久的“新人”,王文燕迅速转变角色,以务实的精神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很快适应了检察办案需要。赛前,她紧紧抓住市院封闭式训练的机会,虚心学习,认真备战,为成绩的取得奠定了坚实基础。

 

“获此殊荣既是一种肯定也是一种勉励,给了我前进的动力。”王文燕表示此次竞赛不仅仅是一次比赛,更是一次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她将继续努力,以求极致的精神办好每一起案件。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将充分发挥业务骨干的典型引领作用,号召全体检察人员以受表彰的干警为榜样,以更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个人素能和业务能力,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落实到具体的检察办案中,以更加优异的检察工作成绩更好的适应时代发展、回应人民群众期盼。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