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组织召开刑事案件质量评价指标专题学习培训会

时间:2021-11-04  作者:  新闻来源:伊金霍洛检察  【字号: | |

为进一步学习掌握高检院新修订的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体系,做好衔接工作,理清思路科学统筹落实刑事检察业务,做到以学习促提升,以数据谋发展,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于113日召开了《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体系》专题学习培训会,第一检察部全体干警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第一检察部副主任刘萍对照讲解了新旧版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的调整情况,全面详尽说明了新版指标体系的总体架构及每项指标含义、标准、设定目的和适用情形,使参训干警对新修订指标有了更清晰的了解。

培训会上还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开展工作的重点进行了共同研讨和明确分工,全体干警将对照目标任务查漏补缺,利用数据导向着力提高案件质量,积极推进刑事检察各项业务工作提质增效。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