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召开案件质量评查工作会议

时间:2021-12-17  作者:  新闻来源:伊金霍洛检察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司法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办案质量和水平, 1215日,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重点案件质量评查工作会议。会上,检委会专职委员祁平宣读了《案件评查工作方案》,并就具体评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任务分解。

 

本次评查工作将组织10名员额检察官和1名人民监督员对今年4月至今办结的“五类重点案件”开展评查,将从实体、程序、文书制作等方面全方位进行评查。并要求将评查问题及时反馈,及时整改,确保评查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今后,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将继续以案件质量评查为抓手,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努力提高检察人员的责任意识、规范意识和质量意识,进一步树立检察机关良好形象,确保让人民群众在每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