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晒业绩 找短板 谋发展——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召开述职述廉会议

时间:2022-01-12  作者:  新闻来源:伊金霍洛检察  【字号: | |

近日,以年终业绩考评为契机,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召开部门述职述廉会议,分管检察长及第一检察部全体干警参会。

会上,每名干警围绕2021年办理案件情况、案件质效评价指标完成情况、信息调研撰写情况、廉洁自律情况、表彰奖励情况、其他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汇报。全面、细致地梳理了一年的工作成效,客观实际地分析了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并有针对性的提出新一年的自我要求和努力方向。

述职述廉完毕后,参会干警对一年工作情况进行民主评议,分管检察长就第一检察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2021年大家的辛苦付出,取得的良好成绩,希望部门干警在2022年团结向上、互谅互助、砥砺奋进、一日三省已身,打造刑事检察工作亮点。

   第一检察部开展部门干警述职述廉全覆盖,有利于全体干警彼此了解工作开展情况、亮点工作和优秀经验做法,并真实客观地评价每个人的履职情况,使评选公开透明,更进一步增进团结、取长补短、开拓思路、共谋发展,全面推进第一检察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