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全市巡回检察工作督导会在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召开

时间:2022-05-10  作者:李靓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9午,全市巡回检察工作导会在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召开。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尹桂君第四检察部负责人撖卫军、副主任韩晓静参加会议。伊金霍洛旗达拉特旗准格尔旗人民检察院分管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的领导和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尹桂君副检察长对以来全市刑事执行检察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下一步工作提出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好上级院的工作部署和安排;二是要提升监督能力发挥好日常派驻检察工作和巡回检察有机结合的优势,做实派驻检察、做优巡回检察,探索建立具有巡回检察特点的派驻检察工作机制;三是要加大查办司法人员相关职务犯罪工作力度,切实履行好宪法法律赋予的监督职能;四是要围绕检察机关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抓好各项检察业务工作,以“求极致”的标准促进刑事执行检察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我院将以此次巡回检察工作导会为契机,充分发挥“驻”的便利和“巡”的优势,持续拓展巡回检察工作深度,切实提升监督水平,确保巡回检察工作取得实效。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