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常态化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

时间:2022-12-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2年以来,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结合推进自治区文明单位创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常态化长效化。

一是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党员干警先锋模范作用,成立由党组成员带队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积极协助包联小区开展秩序维护、信息录入、政策宣传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检察担当。

二是扎实开展法治宣讲活动。深入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守住舌尖安全”等主题法治宣传活动,面对面向人民群众宣传预防养老、电信诈骗等法律知识,为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筑牢坚实的法律基础。

三是深入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在学生上下学期间,积极配合交管人员疏导车辆行人,对不文明交通行为予以制止和劝导。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