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旗委考核组到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开展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科级干部绩效考核评价工作

时间:2023-01-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11日,旗委第二考核组莅临旗人民检察院开展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科级干部绩效考核。第二考核组组长,旗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杨达赖出席考核汇报会。会议由第二考核组副组长、旗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杨桢主持,旗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旗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越祖琨代表领导班子就2022年度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计划进行汇报。

杨桢副部长对旗人民检察院2022年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就优秀干部推荐、年轻干部发现培养、干部日常监督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全体与会人员对旗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和科级干部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分别与旗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科级干部代表、环节干部进行了谈话。

此次考核是对旗人民检察院的全面检验。新的一年里,旗人民检察院将紧紧围绕全市“三个四”和全旗“五个率先”目标任务,继续争创全国、全区一流检察业绩,努力抓班子带队伍、抓业务促发展,奋力开创伊金霍洛检察工作新局面!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