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五天两地”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协助控申部门圆满完成司法救助家访任务

时间:2023-07-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服务检察工作,保障办案安全。为加快适应司法体制改革对司法警察工作的新要求,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及时调整工作思路,整合优化法警资源,积极拓展服务范围,主动与业务部门配合,全过程融入司法办案。


近日,我院控申部门对司法警察大队提出用警申请,协助前往呼和浩特市、北京市办理两起司法救助案件家访工作,接到任务后,大队指派一名办案经验丰富、工作能力强的司法警察协同检察官开展工作,经过五天的调查核实,圆满完成了家访工作。


下一步,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将继续完善“司法警察+”工作模式,全力打造司法警察工作新亮点,彰显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的特色工作作风,为我院“四大检察”、“十大业务”提供有力警务保障。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