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参加全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业务体能技能培训圆满结束

时间:2023-08-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8日上午,鄂尔多斯市检察院举行全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业务体能技能培训班结业仪式,标志着本期司法警察业务培训圆满结束。5天的培训中,依据《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训练大纲》,我院6名学员集中参加政治理论、纪律教育、业务知识学习,采取封闭式训练模式开展队列、24动擒敌拳、警绳、手铐、紧急救护、公益诉讼案件取证等技能课程培训。


在培训班结业仪式上,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颌忠平,市检察院司法警察支队长王晓峰为参加培训顺利毕业的参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证书等。其中我院参加培训的6名同志均顺利毕业,1名同志获得优秀学员,1名同志获得优秀保障工作者,市检察院司法警察支队长王晓峰作了培训总结讲话。


王晓峰就顺利举办此次全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业务培训班进行全面总结。一是领导重视,保障有力。二是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培训既有政治理论,又有专业基础,既有理论学习,又有实战训练,既有传统科目,又有创新科目,对于我们适应新形势下司法警察工作都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实效性和挑战性。三是学风端正、纪律严明。在整个培训过程中,参训人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遵守学习纪律,珍惜学习机会,克服各种困难,认真参加培训,大家积极交流,取长补短,互帮互学,共同促进,展现了检察机关司法警察的良好形象。四是高效务实,效果明显。通过这次培训,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拓宽了视野,增强了信心,锻炼了体魄,提升了素能,促进了交流,增强了合力,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接下来,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将积极开展体能训练,突出技能提升,进一步提升身体素质,严明警规警令,严肃警风警纪,为法警履行职责提供坚强有力的能力支持,为更好的协助业务部门提供有力保障。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