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党总支书记讲党课

时间:2023-11-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推进“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在深学细照笃行中提高党员干部理论素养、增强能力本领,近日,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党总支书记沃冬结合主题教育和检察工作实际,以“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为题,以十大冤案为警示,为全体检察人员讲述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



党课以十大冤案警示开篇,例举了影响中国司法的十大冤案,深层次分析了其存在的问题、背后的原因和造成的影响。沃冬同志从刑事司法的十大误区再次提醒警示全体检察人员要始终牢记公平正义是司法的灵魂和生命,要不断提升自身的理论素养和业务本领,不忘初心使命,以人民为中心,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全体检察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党课学习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检察工作实际,牢记初心使命,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检察温度”。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