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喜报】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在2023年度 全区检察机关宣传表彰中喜获3项荣誉

时间:2024-02-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对2023年度全区检察宣传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账号、优秀作品进行了表彰,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喜获3项荣誉。

1. 优秀新媒体账号伊金霍洛旗检察微信公众号

2. 优秀原创视频微电影《破局》

3. 优秀通讯员陈小芳

表彰既是肯定也是鞭策,2024年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将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更加生动讲好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检察实践故事,更加深入宣传检察机关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的务实举措,更加关注检察机关“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的不懈努力,既充分宣传阐释检察履职办案,也讲好案件背后所蕴含的法治精神、法律内涵、价值追求,切实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眼前、就在身边。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