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喜报】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荣获“2023年度全市检察机关先进基层检察院”称号

时间:2024-02-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27日,全市检察长会议在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再次以全市基层检察院业绩考评第一名的实绩,获评“2023年度全市检察机关先进基层检察院荣誉称号。



2023年,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履职尽责,争创一流业绩,确保检察工作与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同步走在前、作示范。全年有31个集体和83名检察人员获得旗级以上表彰,案例选树工作创历史记录,获评全国典型案例3件、全区典型案例4件、全市典型案例和优秀文书5件。


2024年,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将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征程中,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以实干担当锤炼过硬作风,以能动履职响应时代召唤,坚持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的基本价值追求,坚持争创全区一流业绩、全国一流品牌的双一流工作目标,在新征程上奋力书写人民满意的检察答卷。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