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伊旗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额尔登达来深入看守所进行安全检

时间:  作者:乔 芳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全区和市旗“两会”召开之际和新春佳节来临之时,为清除看守所安全隐患,确保重点时段监管安全,近日,伊旗人民检察检察长院额尔登达来带领刑事执行检察局与伊旗公安局监管大队组成专项检查组,对伊旗看守所进行了一次全面彻底的联合检查。

  额尔登达来检察长一行在公安局副局长吴永文的陪同下来到驻所检察室查看了监区视频监控系统,对检察室的日常工作和节日期间的工作部署进行了检查指导,随后深入监管一线组织清监、巡视了监区,查看了看守所安全防范措施,查阅了看守所 “两会”和春节期间工作安排、警力部署和应急预案。另外检查组检查了看守所在押人员饮食卫生、质量和防寒保暖等情况。

  检查结束后,额尔登达来检察长指出,监区安全是监所工作中的重中之重,驻所检察室既要做好配合工作,更要做好监督工作,要敢于监督,善于监督,监督到位,不留死角,将安全工作放到首位,发现问题要高度重视,迅速整改。督促看守所要采取有力的措施加强管理,确保春节、“两会”期间监区的安全稳定。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