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伊旗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严以修身”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  作者:高 伟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市委、旗委和市院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相关要求,7月10日下午伊旗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了“严以修身”专题学习研讨会。会上,院党组成员结合专题教育要求、自身情况和检察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发言,大家围绕增强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是非观、利益观,以及如何坚守共产党人和检察官的精神家园,做到“严以修身”做了发言。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研讨会。

  额尔登达来检察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中央站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高度上提出来的,领导干部要带头树立和弘扬“严以修身”的优良作风,在日常检察工作中落实具体要求。一要在学习中提高对“严以修身”的认识。做到以上率下、率先垂范,以自身的模范行动促进全院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推动专题教育工作健康发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要在遵守纪律上强化对“严以修身”的落实。坚持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领导干部既要做到自己严格、模范遵守纪律规定,又要管好自己的人,确保干警严格遵守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三要在工作中落实“严以修身”的要求。做到专题教育和工作开展两不误、两促进。在工作中,要发扬钉钉子精神,找准目标抓落实,扑下身子、踏踏实实的做工作,要积极想方法、找办法推动工作开展,保质保量的完成工作目标任务,达到年初确定的位次排名,为今年我院创建全市先进基层检察院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