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自治区院民行处金根柱一行赴伊旗院督导检查工作

时间:  作者:民行科/王星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26日,由自治区院民行处副处长金根柱一行组成的督察组到我院督促检查民行工作,额尔登达来检察长及民行科全体干警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额尔登达来检察长向督察组汇报了今年以来我院民行检察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向自治区院提出了两点建议。自治区院督察组对我院民行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院民行工作职能把握明确、措施得力有效,对上级院部署的重点工作领会准确、行动积极。督导组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统一业务应用系统的学习,提高办案质量和效率。要在今年剩下的二个月时间将执行监督类型案件作为重点,争取民行检察工作在案件类型上没有空白点。最后指出,基层院要在我市为公益诉讼试点地区的背景下,积极查找公益诉讼线索,为公益诉讼的推进作出贡献。

座谈会后,督察组对我院民行科的案件卷宗及统一业务应用系统进行了查阅,对卷宗装订等细节问题进行探讨,并给出具体指导意见。

市院民行处白翠琴处长陪同督导检查工作。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