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额尔登达来检察长深入红庆河镇巴本岱村积极推进“十个全覆盖”工程顺利开展

时间:  作者:办公室/高 伟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伊金霍洛旗“十个全覆盖”工程建设攻坚指挥部《关于县级领导、部门包联嘎查村“十个全覆盖”工作的通知》(伊农覆部发〔20151号)文件精神,旗人民检察院额尔登达来检察长积极统筹协调,认真组织开展工作,迅速的投入到了推进包联村“十个全覆盖”工程工作当中。  

  114日,额尔登达来检察长亲自带队,深入巴本岱村,与基层干部、帮扶单位领导一起想办法、理思路,制定项目实施计划,落实项目建设资金,积极推动“十个全覆盖”工程顺利开展。额尔登达来检察长详细了解了包联社的基本情况,挨家挨户走访了农牧民群众。在村民张宝子家,额尔登达来检察长仔细查看了改造建设后的住房、牲畜棚舍,询问了他们在生产生活中的需求和困难,积极为农牧民群众出谋划策,谋求发展之路。在村民高保锁家的场院内,额尔登达来检察长亲切询问农牧民群众对“十个全覆盖”工程的感受和建议,向在场的村民详细介绍了旗委“十个全覆盖”工程政策和措施,让大家充分认识到旗委“十个全覆盖”工程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惠民工程,调动了农牧民投入到“十个全覆盖”工程中的积极性。额尔登达来检察长还详细地查看了村委会办公场所、党员活动室、文化活动室,了解了便民超市的运营情况。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