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乔明一行到伊旗人民检察院视察督导工作

时间:  作者:田庆文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乔明率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深入伊旗人民检察院视察督导工作。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永耀,旗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菅永宽,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永福、武瑞、韩丽及常委会各委办主任陪同视察督导。

  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我院检务公开大厅、远程视频接访区、案件管理中心、司法办案工作区、档案室、综合活动室和干警器乐培训室,并通过实地查看、查阅档案资料等形式详细了解了“两法衔接”信息共享平台、行贿档案查询工作和检察专网分级保护建设等工作情况。视察组对近年来伊旗检察院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责、规范司法行为、检察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视察组成员普遍认为,伊旗检察院虽然办公条件有限,但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高素质的检察队伍使各项工作亮点突出,希望伊旗检察院继续坚持公正司法,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和信息化建设,努力提高办案质量。 

   

  图为视察组通过检务公开触摸屏了解我院检务公开工作运行情况 摄影:高飞) 

   

         (图为视察组视察我院案管大厅 摄影:高飞)  

   

        (图为视察组参观司法办案工作区 摄影:高飞) 

  额尔登达来检察长表示,视察组对我院的督导视察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和指导性,全院干警要借乘这次视察督导的东风,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法律监督,努力提高司法办案工作水平和服务保障民生工作水平,努力打造一流队伍,争创一流业绩,为全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