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伊旗人民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尚志强书记和菅永宽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

时间:  作者:办公室/高 伟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伊旗人民检察院呈报的《关于贯彻落实全市政法工作会议和检察长会议精神的报告》得到市委常委、旗委书记尚志强同志和旗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菅永宽的批示。尚志强书记和菅永宽书记分别肯定了伊旗院2015年工作成绩,并对伊旗院2016年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尚志强书记批示:2015年,旗检察院服务中心、顾全大局,积极履行职能职责,为全旗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营造了良好环境。今年,要紧紧围绕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全区全市检察长会议和旗委十四届十二次全委会议精神,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举措,增强工作实效,着力抓好案件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不断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全面提升法律监督水平,推动法律监督触角向基层延伸,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公平正义,为全旗转型发展事业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菅永宽书记批示:“旗检察院提出的6条贯彻意见很好,既符合上级要求,又切合我旗实际,望认真抓好落实,务求取得实效,力争整体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尚志强书记和菅永宽书记做出批示后,伊旗人民检察院于31日下午迅速召开院党组会扩大会,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学习了旗委领导批示精神。并在全院年度检察工作会议上,向全院干警传达了批示精神。额尔登达来检察长要求全院干警要认真学习领会旗委领导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总结分析好今年第一季度以来工作情况,按照旗委和上级院的决策部署,特别是要认真抓好执法办案工作,深入推进司法改革,通过创新工作方法、狠抓执法办案、延伸检察职能,为全旗建成资源型地区转型发展示范区、创新创业先行区、品质城市核心区和全域旅游休闲度假区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干警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振奋精神、扎实工作,通过艰苦努力、拼搏奋斗,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检察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服务发展、维护稳定、保障民生,为全旗经济社会的平稳健康发展积极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