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长额尔登达来参加阿镇阿吉奈社区“选民接访日”活动

时间: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同社区群众的联系,提高社区选民法律素质和维权意识,畅通检察机关受理来信来访、举报申诉的渠道, 415日,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额尔登达来来到阿吉奈社区参加“选民接访日”活动。

“我申请检察院为我们送法上门”、“我希望检察机关严厉查处非法融资犯罪”、“我希望能协调解决一下公交车线路延伸问题”,活动现场选民纷纷表达自己的心声。额尔登达来检察长耐心倾听了选民的请求,对每项申请都细心的进行了解答。并承诺:是检察院职责内的事情绝对不推卸,不属于检察院职责内的事情一定做好协调工作。

活动最后,额尔登达来代表伊旗检察院感谢选民们对检察机关的信任,在今后的检察工作中一定更好的发挥检察职能,关注民生,切实提高法律监督实效。

活动期间还进行了其他普法宣传活动。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