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伊金霍洛旗检察院检察长额尔登达来带队赴锡林郭勒盟、包头市部分旗区检察院考察学习

时间:  作者:办公室/高 伟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额尔登达来带领部分党组成员和政工、办公、财装等部门负责人一行赴准格尔旗、苏尼特右旗、二连浩特市、苏尼特左旗、昆都仑区检察院就精细化管理工作、“八化”建设、警示教育基地建设和推进检察改革等工作进行了考察学习。

在考察学习中,学习考察人员认真参观了各院检察服务大厅、办案工作区、远程视频接访室、检委会会议室、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的软硬件设施,并就基层院“八化”建设、精细化管理理念和方式方法、警示教育基地建设的思路及检察改革相关工作与各院领导和干警进行了深入地交流,详细了解学习了各院在推进亮点工作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图为考察组在苏尼特右旗检察服务大厅学习考察)

        (图为考察组在苏尼特左旗院学习精细化管理工作)

              (图为考察组参观学习昆都仑区信息化建设)

        (图为考察组在包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在考察学习中干警们纷纷表示触动很大、感触很深。特别是苏尼特左旗院多年来一直认真推进办案、事务、政务管理精细化,从小处着眼将每一项工作都做精做细,处处践行着“司法为民”的理念,体现着精细化管理的方式方法,做到了人尽其责,物尽其用,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影响。准格尔旗院和昆都仑区院大力推进各项先进信息技术和装备的建设和应用,使大家亲身感受到了信息化建设给检察工作带来的巨大变化,让考察学习的干警受到极大地震动。

通过这次考察学习,干警进一步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同时也找准了自身在思想认识、工作思路、发展措施等方面的差距,看到了自己的不足。通过认真反思和精心谋划,大家进一步理清了发展思路,明确工作重点,坚定了大家做好本职工作的决心和信心,激发了大家解放思想、干事创业、搞好伊旗检察工作的强劲动力。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