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举行精细化管理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落实精细化管理理念,促进检察工作自我完善和创新发展,进一步推进精细化管理工作616日下午,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在院办公楼前广场举行了精细化管理活动启动仪式。全体干警参加了仪式。

仪式开始之前,4名干警上台就规范着装的基本要求进行了介绍和展示,从“正衣冠”这件小事来推动精细化、提高精气神。随后,吕梓民副检察长宣读了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精细化管理活动方案,就精细化管理指导思想、意义、理念、目标及具体措施的实施步骤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希望全体干警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认真真研究,扎扎实实落实,让精细化真正发挥作用、体现效果。

在接下来的讲话中,额尔登达来检察长指出,举行精细化管理活动启动仪式,目的是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主动性,引导全院干警投身于精细化管理活动中,逐步实现我院检察工作管理科学化、标准化、程序化、信息化、公开化。他强调,单位就像一个家,每一个人都是这个大家庭的中的一员,这个“家”建设好与坏,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大家都要爱护这个家、维护这个家,在这个家里和谐相处,共同成长进步。他要求,全体干警要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切实转变思想观念,提高认识水平,切实增强融入感、归属感和荣誉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汇聚起每个人的智慧和力量,积极参与其中,将每一项工作都做细做精做好,为实现各项工作更加亮丽的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在热烈的掌声中,额尔登达来检察长宣布伊旗人民检察院精细化管理活动仪式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全体干警还参加了以“我承诺,我践行”为主题的承诺践诺展示活动。并按照精细化管理领导小组“爱院如家、爱岗如家”的倡议,干警依次上台做出自己在2016年的承诺,并将象征家庭一份子的照片张贴到展板的相应位置,用像片汇聚爱院如家的合力,用承诺奏响爱岗如家的和弦

此次启动仪式正式拉开了我院精细化管理的序幕,必将为促进司法办案更加规范、队伍素质普遍提升、政务运行高效顺畅、检务保障有力到位创造良好开局。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