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伊旗人民检察院拍摄的微电影《择》荣获第二届全国检察机关微电影专题片展播活动优秀奖

时间:  作者:陈小芳  新闻来源:  【字号: | |

            

                                               (颁奖现场,摄影:检察日报社/程丁)

 

78日,全国检察机关第二届微电影专题片展播活动优秀作品揭晓仪式暨检察影视创作研讨班在京举行。伊旗人民检察院报送的微电影《择》荣获微电影类优秀奖。

 

                (图为伊旗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额尔登达来接受奖杯和证书,摄影:检察日报/程丁)

 

全国检察机关第二届微电影专题片展播活动是由最高人民检察院政治部、检察日报社联合举办,最高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宣传部、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具体承办。共有174部作品参展,其中,微电影115部,专题片59部。活动的评审委员会,由高检院领导、影视界专家等18人共同组成,评委们对入围作品进行了严格审看与打分,经过公众推荐、专家推荐和定评会三个阶段,最终确定了获奖作品名单。内蒙古自治区共有3部作品获奖,伊旗人民检察院微电影《择》荣列其中。

 

                     (图为内蒙古自治区检察系统获奖单位合影,摄影:伊旗检察院/陈小芳)

 

据悉,活动结束后,组委会将选取一些具有代表性的获奖作品以及其他优秀作品,在中国网络电视台、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新浪网、腾讯网等国内网站上进行重点推荐和集中展播,并通过检察日报等平面媒体、两微一端新媒体等渠道,宣传获奖作品及其他优秀作品,最大限度地向社会公众展示此次活动的优秀成果,展示新媒体时代检察机关文化建设的新风貌。伊旗检察院的微电影《择》也在宣传之列。

            (图为伊旗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额尔登达来在颁奖现场 摄影:伊旗检察院/陈小芳)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