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  作者:办公室/田庆文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1日下午,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吕梓民主持会议并全文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

吕梓民副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在大会上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全院政治学习的重点突出内容,要结合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丰富学习形式,通过系统深入地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实效性。要认真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制度防线。要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和担当精神持续发力,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推动全年目标任务的全面落实完成。要按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更加努力地做好各项工作,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作出新的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十八届六中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所在,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是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迫切需要。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是党中央着眼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相结合的重大安排,实现了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提供了更加有力的制度保障。全院干警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一定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扎实做好各项检察工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的贡献。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