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召开“忠诚 干净 担当”整顿建设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  作者:政治部/白 玲  新闻来源:  【字号: | |

215日下午,伊金霍洛旗检察院组织召开以“忠诚、干净、担当”为主题的整顿建设工作动员大会。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何小平主持会议并宣读了整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及实施方案。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奇斌作了动员讲话。

 

奇斌副检察长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以忠诚、干净、担当”为主题的整顿建设工作,是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也是推动从严治党,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又一重要举措。全院上下一定要以饱满的热情、端正的态度、良好的作风积极投入到活动中来,认真查摆和整改自身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艰苦奋斗,勇于担当。

奇斌副检察长要求,各内设机构要迅速行动,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务实开展整顿建设工作。要坚持领导带头,在活动中党员领导干部要走在前面、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严格执行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党小组的组织生活,与党员一起学习讨论、一起查摆解决问题、一起接受教育、一起参加党员民主评议。要处理好工学矛盾,要把学习当作一种习惯、一种责任、一种追求,做到以学促干、以干促学,学以致用。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