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举行“三大工程”启动仪式

时间:  作者:陈小芳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11日下午,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举行“三大工程”启动仪式,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额尔登达来出席启动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在家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了启动仪式。 


伊旗人民检察院三大工程(文化育检、素能提升和智慧检务)的提出是为了适应新形势对检察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和新任务,用检察文化引领检察工作,传播检察好声音,传递检察正能量,进一步提升检察干警整体素能,树立检察官的良好形象,以文化软实力和科技“神助力”全面推进检察工作内涵式、品质式发展。

启动仪式上,额尔登达来检察长在讲话中指出“三大工程”是我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法委和各级检察长会议精神,紧扣我院工作实际,在充分调查研究、精心部署和科学谋划的基础上制定的,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任务。

他强调全体检察干警要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充分认识开展“三大工程”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同心同德,确保“三大工程”成功开展。他希望全体检察干警认真按照张军检察长对新时期检察工作提出的“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总体要求,根据全区、全市检察长工作会议对基层院提出的总体目标任务,紧扣“三大工程”精准发力,按步骤逐步有序推进,强化推进措施,确保抓好抓实抓细抓严抓出成效,牵头部门要对每一个工作环节认真把关,配合部门全力做好支持和参与,突出责任担当,全员参与、齐抓共管,对工程进展情况实时跟踪宣传报道,传播检察好声音,传递检察正能量,切实提升检察队伍素能、强化智慧检务建设、打造品牌检察文化,为不断提升我院检察工作质效、推动检察工作科学发展而努力奋斗。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