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代表专访:检察机关为国有企业发展做了很多实事

时间:2020-01-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16日,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额尔登达来专程走访了市人大代表、神东煤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鹏,转交了市人民检察院杨世林检察长致全市人大代表的一封信,并就当前检察机关服务大局,护航地区社会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做了简要说明,征求了杨鹏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杨鹏对检察机关服务地区发展,维护社会稳定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认可,他说:“过去几年旗检察院曾多次深入神东集团布尔台煤矿等单位开展职务犯罪预防警示教育、法治宣讲等工作,办了很多实事,现在虽然职能转变了,但是检察机关的法律监督职能在凸显,在护航经济发展方面还发挥着很大的作用。”额尔登达来检察长表示检察机关将继续加强联系,发挥检察职能,为国有企业、民营经济等多种经济形态的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