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新春走基层之四:让群众带着温暖步入新年

时间:2020-01-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19日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向国带队,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丽,旗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额尔登达来一行到阿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与老党员唠家常,向失孤家庭、重病老人家属送慰问,同劳动模范、政协委员谈发展,每到一处,额尔登达来检察长都会说:“今天来是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来的,新年了,希望大家都能带着温暖开始。有任何法律方面的需要,可以到检察院,我们是社会公共利益的代表,为人民司法是我们的职责和使命。”

在同劳动模范李拴虎、政协委员高丽娟的交谈中,额尔登达来检察长对他们一年来对检察工作的支持,并表示服务大局、服务人民是检察工作的重点,新的一年,检察机关将聚焦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把各项检察工作做深、做实,也期待来年有更多的人走进检察院,为检察工作发展建言献策。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