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20-01-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长效,1月20日,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对持续巩固、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额尔登达来、院在家领导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旗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张志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额尔登达来检察长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总结了我院主题教育主要工作和成效,从强化组织领导、创新学习形式、务实推进整改、加强沟通协调、加强宣传报道等方面畅谈了开展主题教育的经验作法在持续巩固、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方面,额尔登达来检察长强调,一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抓不懈,要真正把解决思想认识问题始终放在首位。二是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三是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狠抓各项改革任务和工作部署落实。

张志荣充分肯定了我院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并对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继续深入学习,自觉提升政治站位;二是常态化检视问题,确保精神不懈怠;三是持续抓整改落实,确保整改不松劲。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