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专题讲座

时间:2020-06-02  作者:  新闻来源:最高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动检察队伍“严整改、促提升、树形象”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的全面开展,6月1日,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邀请旗纪委监委派驻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乔忠厚做了专题讲座。

讲座上,乔忠厚组长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作风建设讲起,就当前形势、党规法纪做了全面讲解,阐述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总要求,通过身边案例,结合党的建设、干部管理、纪检监察工作任务等方面的探索和实践,提出了检察机关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及队伍教育整顿的具体建议。

通过学习,全院干警认识到努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检察铁军,既是人民群众对检察队伍建设的期望,也是全国人民的共同关注,并纷纷表示将认真开展问题查摆,力求通过作风教育整顿工作提升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的能力。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