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誓言无声 关怀永在: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慰问已故转隶干警家属

时间:2020-07-03  作者:  新闻来源:最高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字号: | |

              

7月1日建党节之际,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额尔登达来一行前往已故转隶检察官邓贵强的家里,慰问其家属,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邓贵强原是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的一名检察官,从事检察工作30余年,转隶到纪检监委后不久罹患癌症,今年病情恶化不幸离世。

额尔登达来一行向邓贵强家属送去了慰问金,转达了全院干警的哀思。交谈中,额尔登达来充分肯定了邓贵强同志生前在岗位上兢兢业业的付出,希望其家属够尽早走出伤痛的阴霾。他仔细了解邓贵强孩子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劝慰家属节哀顺变,积极面对困难。同时表示,尽管邓贵强同志身前已转隶,离开了检察系统,但是他为检察工作奉献了一生,检察院全体干警将是他们永远的家人,为他们及时提供助,排忧解困。

邓贵强家属对额尔登达来检察长一行表示感谢,表示将会化悲痛为力量,积极面对生活。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