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开展“严整改、促提升、树形象”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专题研讨活动

时间:2020-07-30  作者:  新闻来源:伊金霍洛检察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严整改、促提升、树形象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切实提升党员干部素能,做优做强检察工作,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以党员固定活动日为时间契机,于716日至17日开展专题研讨活动。

 

 

 

 

通过理论大研讨,党员干部们重新认识到了纪律作风的重要性,通过红红脸、出出汗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干警们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找到了整改的方向。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党员干部素能和纪律意识,凝聚了政治认同,促进了队伍建设,激励党员干部们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优良的作风投入到今后的检察工作中。

此次研讨以党小组为单位,非党干警列席参与,院领导下沉指导。党员干部们立足自身岗位,对照八个严查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的原因,汇报了整改进度和今后努力的方向,进行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院领导对党小组的研讨进行了点评指导。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