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召开专题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杨世林检察长调研指导讲话精神

时间:2020-07-30  作者:  新闻来源:伊金霍洛检察  【字号: | |

713日,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专题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杨世林检察长调研指导讲话精神。院领导、各部室负责人、业务工作负责人及全体员额检察官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杨世林检察长调研指导讲话精神进行再学习、再领会,与会人员分别围绕调研指导座谈会精神谈了认识和体会,并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党组书记、检察长额尔登达来作了总结讲话。

额尔登达来强调:

一、要深刻认识领会杨世林检察长调研指导讲话精神

要立足自身业务,一项一项抓好抓实,以更强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助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提档升级。

 二、要以高度的责任感补短板、抓落实、提质效、树品牌

要加大宣传力度,深度挖掘线索,努力解决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发展不平衡的问题,推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齐头并进、协同发展。加强业务精细监督管理和检察业务数据分析研判,紧盯核心业务数据,消除空白项,提升监督质量,严格规范化办案,堵塞办案漏洞,注重细节,围绕日常业务工作打造亮点和品牌。

三、要切实抓好纪律作风建设整顿工作

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和管理,强化责任担当,练就过硬本领,进一步加大督促约束力度,切实推进纪律作风建设,真正形成层层抓落实、一级抓一级的格局,努力打造政治坚定、纪律严明、作风过硬、清正廉洁的检察队伍。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