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院机关各部门述职述廉考评大会

时间:2021-01-22  作者:  新闻来源:伊金霍洛检察  【字号: | |

2021年1月21日,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院机关各部门述职述廉大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奇斌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围绕2020年履行岗位职责、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全面客观地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目标和工作规划。

述职完毕后,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田庆文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周慧分别就各部门述职情况与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综合点评。全体干警对各部门负责人述职述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奇斌副检察长表示:各部门负责人的述职述廉准备充分、展示了一年的工作成果,为新一年工作发展提供方向、找准目标,为进一步切实提高工作水平奇斌副检察长提出意见

一要实打实地学习,提升政治自觉。坚持学思践悟,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根本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感悟力、执行力,将新时代新思想落到检察工作各个环节。

二要实打实地干事,提升法治自觉。围绕“五个坚持”要求,沉下心来工作,把每一件小事做实做细,每一起案件都要努力办到极致。

三要实打实地创优,提升检察自觉。要把“谋发展”做实,围绕新时期政法工作新要求,结合地区实际优化工作措施,推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发展。要有检察一体化的认识,抱团取暖,相互支持,形成合力。

四要实打实地管理,提升队伍素能。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保持政治上的警醒和敏锐,抵御防范各种政治风险,始终保持全院工作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