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尹桂君副检察长一行赴伊金霍洛旗开展集中走访人大代表活动

时间:2021-01-27  作者:  新闻来源:伊金霍洛检察  【字号: | |

 

1月26日,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尹桂君一行赴伊金霍洛旗走访驻伊金霍洛市级人大代表,并与部分人大代表座谈交流,征求意见建议。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额尔登达来,及部分在家院领导参会。

 

座谈会上,市人民检察院第九检察部负责人赵臻通报了2020年全市检察工作情况,代表们结合履职实践积极建言献策,对市旗两级院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加强队伍建设、智慧检务、公益诉讼检察、法治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市人民检察院尹桂君副检察长边听边记,及时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回应,同代表深入沟通交流。尹桂君副检察长对人大代表一直以来对全市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各行各业的代表们所提出的意见建议,对于促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市人民检察院将认真梳理、加紧落实、及时反馈,切实将代表们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转化为保障地方大局稳定的履职能力,转化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水平。

 

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额尔登达来表示,各位人大代表对市旗两级院检察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贴合实际,很有建设性,院党组将认真研究分析这些意见建议,抓紧落实,不断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