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尹桂君一行调研伊旗检察院驻所检察工作

时间:2021-02-04  作者:  新闻来源:伊金霍洛检察  【字号: | |

2021年2月3日,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尹桂君一行赴伊金霍洛旗看守所,实地调研驻所检察工作。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额尔登达来全程陪同。

 

尹桂君副检察长一行深入实地查看了监控室、收押大厅等场所,听取了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关于2020年驻所检察工作的汇报,重点听取了疫情防控、监所安全、疾病医疗、封闭管理、在押人员权益保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尹桂君副检察长首先对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疫情以来付出的努力以及2020年驻所检察工作所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指出驻所检察是检察监督工作的重要内容,要加强对羁押期限和办案期限的检察监督,加强监管场所事故检察和防范,严格依法维护监管场所安全稳定,保障在押人员合法权益。同时强调春节期间要加强在押人员的心理疏导和医疗卫生保障,更要加强监管力量,时刻绷紧安全之弦。

伊旗检察院额尔登达来检察长表示,伊旗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市院的督导建议,保障监管场所安全,不断加强和改进驻所检察工作。

  • 友情链接: